close

那天
兩個本來已經聊起媽媽經的同事鬼鬼祟祟在我座位旁探頭探腦

「襄理,你知道我們那邊在傳你的事嗎?」
「什麼事?」
「說你是不是GAY。」
「是喔。」
「你有喜歡男生嗎?」
「現在還沒有耶。」(我承認我說謊.....)
「因為我們都覺得你外表也不錯,學歷又高,工作也穩定,怎麼都沒有交女朋友。」
「喔喔,這個喔....看情況啦....」
「已經有人自己對號入座了。」
「啊!?誰啊?」
「我們家副理啊,他說你可能喜歡他。」
「哈哈哈哈哈!!白痴啊!」

志哥真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他如果不幹這行去當搞笑藝人應該也不錯。

「為什麼你不交啊?明明人家女生也喜歡你。」
「唉!我也有選擇的權利啦....」

這話題真是難以收場,我只好把矛頭轉向。

「好像我們公司裡面很多單身喔。」
「真的耶....好怪喔」
「是不是被詛咒了......」

兩個人又繼續她們的媽媽經











上次綿羊看到我弟的照片
「你弟好帥喔!這張照片我要!」
「ㄟㄟㄟ....」
「你弟怎麼跟你不像?」
「哇咧!!我們小時後長的一模一樣咧!!」
「你弟很帥耶....」
「........」

好啦
我承認他的評價向來比我高.....

「多少有一點點像吧」
「你再瘦一點就可能比較像....」
「屁啦!我弟又不會比我瘦!」









MP3會鬼打牆
明明是隨機播放
卻一直出現重複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