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慧倫

作詞:陳家麗 作曲:李宗盛 編曲:塗惠源

 

 



你要獨處的時候 我就是孤獨
你在微笑的時候 我就是幸福
親愛的我的溫柔你怎麼記得住
我從來沒有在你面前哭...

你去流浪的時候 我也被放逐
你想說謊的時候 我變成賭注
親愛的我的溫柔你怎麼記得住
在你身邊我像影子一樣模糊...


在你的世界裡 我一個人住
你認為甜蜜 我覺得痛苦
你曾說過 愛情應該是無條件的付出

到最後還是 我一個人住
跟你的腳步 我迷了路
我很難對自己交待清楚 因為我在乎

 

 

我始終都是個局外人

你的生活不需要我的參與

你的心情不需要我感受

我只能擁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

一點點僅存的時間

一點點空間

對你而言

我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我在你心裡

有沒有重量?

或者

只是個過渡

我知道

我永遠替代不了他

你不會像愛他一樣愛我

可是

我們之間

竟然讓我覺得

比朋友還陌生

我們有多久沒好好一起做一件事了?

一起看電影

一起看電視

一起旅行

一起吃飯

一起逛街

這些簡單平凡的生活瑣事

竟然是我求之不得

你怎麼了

我怎麼了

我們怎麼了

 

我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