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起飛了

憑著一支不起眼的掃把

飛過都市

飛過大海

飛越高山

我說 我要飛去日本

以路標為憑


在山崖邊

你們都放下了掃把

縱身一越

我似乎也懂了一切

那如果你們都不怕

我又何必害怕

所以我閉上眼睛

讓自己墜落

只有幾秒間的黑暗


好像記憶總是飄回那樣的場景

那房間那木牆

一樣透著光的窗戶

只是在一切幻滅後

我便發現我仍舊是在那和室木門裡


然後重頭來過


誰為了不必再面對的難堪回憶而向誰道謝

或者那只是虛構的預告片段

我仍分不清

只是想著我要在日記本上寫下

我起飛了



你過來了

於是我睜開眼


我說

我起飛了

憑著一支不起眼的掃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