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我們心裡都有個誰也到不了角落


一旦被刺傷
永遠不會癒合




過去的都是最美
因為得不到所以遺憾
因為心不肯死所以心酸



所以


想念


所以生命中永遠少了一個人
從此有了缺陷


 




在搖晃的車上醒來
我看見窗外閃爍的點點光芒
一大片有如星海
在黑夜中
好像回憶的銀河
慢慢流過



我不確定我想起的是你還是他





我更不確定你想起的是我還是他



好像
曾有的眷戀
好像
一直沒停過的哀傷



想要深深的埋藏在心中
卻不時拿出來翻閱



不斷提醒自己曾經多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