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181.jpg

IMAG2182.jpg

IMAG2183.jpg

IMAG2184.jpg

IMAG2185.jpg

熱騰騰

只使用三天

簡易心得:

1.外殼頗有質感,耳機本體也好看

2.這個價位可以有主動降噪和環境音算是很佛心了,經濟實惠

3.使用時間長,未開降噪用一整天沒有問題

4.降噪效果.......看在價位份上不要太奢求就好(也可能是我APP還沒調整加強)

5.環境音不自然,有明顯風切聲和雜音,音樂會被蓋掉一部份(也可能我APP還沒調整減弱)

6.低音量較多
但不是深,是鬆散的
人聲較暗偏後
喜歡人聲靠前或女毒者
其實我不建議用這支
高音普通
不過整體聲音聽起來還算乾淨不會糊,聲音偏暖
希望RUN IN後可以更好

7.通話沒測試,因為沒在用
本來想等JLab JBuds Air ANC上市後再買
因為我對通話沒要求
但身邊的人一直覺得這隻比較好看
其實我是懷疑他單純喜歡下面有一根棒子(X)

8.EQ設定的APP(JLab ANC)一直閃退
我在市集看到有人反應一樣的問題
對方是用HTC U11 而我是U12+
不知道是HTC的問題還是安卓系統
所以到現在始終沒辦法調整選項

9.使用的第一天把兩耳分兩個人戴
其中一耳出現很多次藍牙訊號中斷
很多次
如果是因為環境干擾
理論上是應該雙耳都影響
但是當天只有其中一耳一直斷斷續續
同一個人使用時,很少出現斷訊

10.戴起來的感覺沒有想像中舒服
可能因為我兩耳耳道大小不同
總是有一耳感覺沒塞滿....

11.這種帶柄狀的藍牙耳機其實可以考慮把觸控感應做在柄上
這樣才不會調整耳機時一直誤觸

12.送的耳塞很多,尺寸齊全,還有一組海綿耳塞

13.充電小尾巴其實不實用....
會帶行動電源基本上主要目的都是充手機
一定也會帶手機充電線
(如果沒帶手機充電線,手機沒電,幫耳機充電也是沒用)
家裡電源插座也會接手機充電線
用小尾巴反而強制要把行動電源或插座的充電線拔掉
不如做一個type-c的充電孔
不過有無線充電是優勢

 

持續run in中
希望app趕快修好......

arrow
arrow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