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ebb00a0242ac110005.jpg

借用網路圖片

因為我自己拍得太醜了...................

 

使用一個月餘

1.不到3000元的價位,有主動降噪,有環境音,超高CP值

2.主動降噪比上一支JLab Epic Air ANC有感,可以用APP調整,我是直接用交通模式

3.環境音個人覺得頗自然,比JLab Epic Air ANC好,感覺像沒戴耳機,也沒用特別把小聲音放大的感覺

4.用APP可調EQ,EQ預設「經典」人聲很悶,重低音很濁,改用鋼琴或原音好很多,個人覺得比JLab Epic Air ANC聽感好,人聲清楚,重低音量多但不會蓋過人聲,很適合流行樂。

5.觸控設計很好,雖然可自由選擇控制方式,但是只能選擇「按2下」和「長按」兩種,能操作的功能真的太少。

6.官方說「長按2秒」,實際使用我覺得不只2秒

7.切換降噪、關閉和通透模式時沒有語音提示,只有提示音,有時會搞不清楚是處於通透還是關閉模式。

8.電量在開啟降噪時使用5小時應該沒問題,沒有到很強勢,但以我通勤時間來說,夠用。

9.電量曾經出現奇怪的問題,剛入手一周內,放在盒中取出時,瞬間會變成90%,10分鐘變成80%,30分鐘變成70%,一度以為是新品瑕疵,甚至在智選家客服留言,已經打算送修或換新品,但當天充完電後居然正常顯示了,後續這一個月,就沒有出現前述那種30分鐘掉到70%的狀況,希望是一時的BUG。

10.充電接觸點在側邊,取下或拿出,手指都會接觸到充電金屬點,個人其實有疑慮的,希望不會影響金屬接觸面。

11.承上,充電接觸點在側面,應該說下方,也就是拇指會接觸的位置,但是放入盒中時,該面要朝下,不太符合使用直覺,從盒中取出時,單手其實不容易直接戴上,我都是拉著耳翼比較好取出;從耳朵拿下來時,不好單手直接放入充電盒,甚至有可能會掉落。

12.配戴外觀個人覺得有點凸,但配戴穩定性目前感覺還OK

13.通話功能.......我是不愛講電話的人,所以沒測試。

 

持續使用中.....

 

 

題外話

上一支JLab Epic Air ANC因為充電及藍牙問題被我退貨了..............................

 

arrow
arrow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