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今天冷死了





穿著羽絨外套戴著口罩
在忠孝復興站
我看到個熟悉的身影


猶豫間
他已經發現我了



「你怎麼會在這裡?要回家嗎?」

「我要去買書。」

「喔。去哪買書?」

「重慶南路。我戴著口罩你也認得出來?」

「就看到很眼熟的感覺。」

「你要去哪?」

「我也要去北車。」

「是喔。」

「我可能要跟我朋友先走。」

「嗯,掰掰。」




多年後的偶遇
我們沒有擦身而過
也沒有多說甚麼





就好像從前的我們
在彼此生命中短暫停留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