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好樂迪連浴火鳳凰都有XD






周末去了一趟高雄

沿路景物已經慢慢變成我幾乎認不出來的樣子

我錯過了你家的路





「這條路是新的吧?」

「嗯。」

「這樣我會認不得路要怎麼走。」



「這裡幹嘛要蓋捷運?」

「為了吸引觀光人潮吧。」

「捷運先提供日常通勤客運量比較實際吧。」



「這家丹丹以前有個帥哥店員。」

「真的嗎?甚麼型的?」

「有點銀色金色的染髮,不是很帥那種,但很有型。」



「這家機車行有個年輕又很熱心用心的老闆,他67年次。」

「為什麼你連他幾年次都知道?」

「他自己跟我聊天主動說的。」



「這裡以前有隻很BLUE很有氣質的狗,我都叫他小黃。」

「死了吧....」

「以前我跟那時的男朋友來就找不到他了。」



「我學校的路上多了好多房子喔,以前路上都會有牛耶。」

「你學校好大喔!」

「還好,我不讀小學校XD」



「這家羊肉飯便宜又好吃,還有喝到飽的當歸湯和飲料,而且都沒漲價。」

「真的耶,好便宜喔。」

「我以前都和同學來吃羊肉炒飯燴飯跟隔壁的宮保雞丁飯。」



「這是我以前常來的漫畫店。」

「還在嗎?」

「看起來倒了。」



「這是.......圈內人會來的公園XD」

「這麼亮又空曠?怎麼會有人?」

「可能晚上好一點.....或者沒人來了。」





我說著,你聽著,笑著。


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