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92.JPG

晚上和綿羊去The Wall Live House看表演

 

 

 

照片是用我小k770拍的,環境這麼惡劣可以拍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第一團是橘娃娃

DSC00690.JPG 

我只能說異常冷靜

或許是因為人太少

綿羊說

「我沒遇到人這麼少的」

DSC00687.JPG 

這是人口最密集的一角,小朋友數數看,共有幾個人?

 

歌與歌間沒有串場沒有休息

就一路唱下去

旁邊那個戴蔡閨眼鏡的是電子琴

我第一次看到電子琴那麼不HIGH的

主唱也是超溫柔

節奏性這麼強的表演

帶頭主唱也該有所反應才對

 

就在大夥在冷靜有調理的情況下

左邊的電子琴男突然自HIGH了起來

激情搖滾

 

鼓聲鑼聲喧賓奪主

我都聽不到主唱唱了什麼玩意

 

同是南部來的小孩

加油啦

台南高雄一家親

 

 

 

 

第二團是薄荷葉

 DSC00693.JPG

聽說他們也算小有名氣的樂團

人有變多了些些

DSC00691.JPG 

有沒有?是不是比較有萬頭鑽動的感覺.....雖然人還是很少啦

 

難道大家都故意等中場才來看嗎

 

主唱聲音比較明顯

當然她音量的確比較大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她的聲線比較有情緒

以作文來說就是有抑揚頓挫

 

中場的笑話雖然有點冷

不過至少讓人比較有看表演的FU

 

她還不忘提醒大家結束時要記得安可

 

 

當然以前也在PUB看過樂團表演

不過都是因為進了PUB所以順便看表演

這倒是第一次專程買票欣賞獨立樂團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