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失去旅行的權利

 

 

 

可曾聽過 若是第一就會獲得所有

幸福與夢想就在不遠正前方

想要一張長途車票 從此踏上旅途追尋夢想

但卻不曾有誰旅途歸來與我回憶過往

於是懷疑存在理想 想要親眼看看

用雙腳長途跋涉 只要能有美麗景色

就算這尋愛車票昂貴 我也願不惜一切代價

即使耗盡我的生命…

也要找到送票的人 他會說…



這張票並非屬我獨有

它向每一個等愛的人出售

只是這班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

我於是失去旅行的權利

這車票並非屬我獨有

它向每一個等愛的人出售

只是這班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

我於是失去旅行的權利



我終於踏上追尋他的漫漫旅程

勞累冷暖我都不怕 有心就能忍受

不用多久就會看到 不遠處旅行的盡頭

披荊斬棘 只為找到 那消失已久的終結

或許像我這樣的人 不配擁有美好結局

人人都有的車票 或許也一樣本不該屬於我

於是踏上歸程回到起點 才發現有人在那裏凝望

一回頭就看到他

一遍又一遍地說…



這張票並非屬我獨有

它向每一個等愛的人出售

只是這班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

我於是失去旅行的權利

這張票並非屬我獨有

它向每一個等愛的人出售

只是這班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

我於是失去旅行的權利

這張票並非屬我獨有

它向每一個等愛的人出售

只是這班車已經沒有我的位置

我於是失去旅行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