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明回家一趟

不過我沒有逃亡
雖然我很希望我們一起逃亡










「明天我帶你和你弟去看你伯父。」
「那個伯父?」
「之前開藥房的那個。」
喔,我想起來了,模糊中勾勒出他的輪廓
「你也只剩一個伯父啦!」
「喔,是喔!」
「可能是最後一面了。」





我完全想不出來伯父以前的樣子
新記憶完全衝擊掩蓋了舊回憶
我看著床上虛弱蒼白的老人
我竟完全沒辦法想起他原來的樣子



老爸拍拍他
「放寬心,不要想那麼多。」

伯父眼框中有淚光
「不要流淚了。」
「你伯父每次看到我都會流淚。」


「謝謝....」
「謝什麼謝,你是我二哥耶。」


客廳裡我和表哥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房間裡有伯父的感慨和老爸的不捨


「你伯父也算好命了,他享受了很長的時間。」




也許真的是最後一面了

只希望
他能安穩的走





很多小時候的記憶都在一點一點被削去


人生無常
而我們也只有這一次機會
過了就永遠不會重新再來
珍惜你身邊的人
珍惜每個對你好的人
不要等錯過了才遺憾
















珍惜我所付出的好
在我還沒對愛絕望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