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就是自由行
重點只有中餐的炒蟹

所以我們決定去銅鑼灣逛街


橋底辣蟹

炒蟹好好吃
是我在香港吃過最好吃的東西了
只不過啃東西我很不在行
啃得滿桌子又啃得不乾淨

超好吃,大推!!


不過也超貴


最便宜的一隻要港幣488元(沒記錯的話)
為了怕超支
我們還多點了看似比較便宜又會飽的炒飯
不過三個人還是吃掉了將近港幣1000元
折合台幣就要快4000元了
平均一個人1000+



除了台塑牛排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這麼貴的一餐呢



吃完中餐就是逛街行程


「那個是叮叮車,你們想搭嗎?」
「...........」
「反正我們時間多,可以搭去別的地方再搭回來。」
「.....拍照好了,假裝我們搭過了.........」
「好。」
「你們這群懶惰蟲~~~~」



大家很有默契的不想跑太遠
我們果然是臭味相投


為了怕突發狀況
我們早早就來到了機場
因為還得到免稅店當代購

有唉鳳5可以玩兒呢
不過似乎是沒有現貨可賣

為了要幫同事買香水
我在店裡拿了好幾罐香水玩
香水噴在手腕上
沾到了錶

一直到回台灣好幾天後我都還可以聞到香味



雖然是早早到了機場
不過飛機卻誤點了


其實我本來很期待往返的飛機可以看到帥帥的空少
不過看起來好像是我想多了.....



到台北時已經12點


這一天結束了
我今年的旅遊也結束了








「明年去日本?」
Ver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