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行程是澳門


不過卻發生了比第一天通關時簽證出錯更烏龍的事


一早我們就從油麻地出發
搭著地鐵到中環再轉車到上環
從上環走到信德中心
當時才十點多
可是換票卻只能換到下午一點半的船票


「我們要看的表演是幾點?」
「五點半。」
「喔,那還好,時間充裕。」


好吧
就先去吃早餐再說
目標是一家據說也頗具知名度的...蘭.....蘭...
完蛋了
我又忘了
總之早餐還是免不了又叫了波蘿包來試試


吃完早餐時間仍早
我們決定去排船票的補位
邊排邊聊天

突然有人眼尖的發現
「咦?前面是不是通關在檢查證件?」
「好像是耶!」
「..................」
「..................」
「問問看好了。」


現實殘酷
我們必須折回飯店
因為到澳門要檢查護照
而我們把證件通通留在飯店的保險箱了


好吧,時間還早
「乾脆我們就順便去吃一直還沒吃的『生記粥麵』?」
(會記得店名是因為我有拍照存證XD)


於是我們又從上環搭車回中環換車回油麻地


其實我還蠻愛吃香港的粥品
煮的糊糊的很容易入口


又飽餐一頓後我們拿了護照出發
再從油麻地搭地鐵到中環轉車到上環
時間才快一點多,還早,「SAFE!!」


話說得太早了
通關時
「咦?簽證?沒有簽證可以嗎?」
「可以出去啊,不過不能回來。」


甚麼!!!我們幾個呆子只帶了護照沒有帶簽證
於是我們又從上環搭車到中環換車到油麻地


為什麼不要一個回去拿就好??
因為我們決定共進退,哈。



回飯店拿了簽證
「不要再問甚麼需不需要帶!!全部帶!」
已經有人快抓狂了
我們又從油麻地搭地鐵到中環換車到上環


很好,這次終於安全上船了


睡了很久之後,船到澳門時已經近四點了
「我們先去『威尼斯人』吃晚餐好了。」


澳門真的是金碧輝煌
到處是金光閃閃的飯店
連飯店裡的裝潢擺飾全都亮晶晶
快瞎了我的眼


不過,飯店裡的美食街真的就不好吃
我們一邊吃著一邊抱怨
「咦?我記錯了,水舞間的表演是五點。」
「是喔。這裡東西真不好吃又貴。」
「對啊。」
「咦?我有看錯嗎?我的手機現在是四點五十九分。香港有時差?」


哇咧,哪來時差?
我們趕不上表演了!!!
開玩笑,門票貴的咧


於是我們丟下還沒吃完的晚餐
(事實上我已經吃完了,還好我速度快!!帶著飲料跟著跑!!)
又小跑步加競走衝去新濠天地
(謝天謝地,就在馬路對面!!還沒過馬路我又把飲料喝完了!)
「你們走太快了,我跟不上~~~~」

「我們今天都在競走~~~~~」


到場館時已經晚了15分鐘
還好還可以進場,不過就是錯過前面的一點點


我座位旁邊做了個可愛的帥底迪
害我不時分心看了他幾眼XD



水舞間的表演很讚
我沒想到一直噴水升降的場地
居然還可以表演飛車特技

還有超高空跳水
每每有人躍起就是一陣驚呼聲



看完了表演
就去大三巴牌坊採購
這也是我到香港唯一有買的名產
本來想低調偷偷出去低調回來
結果被同事知道了,只好買些餅乾塞他們的嘴


一路上,到處都是紅色綠色藍色的跑馬燈
每間飯店都是極盡奢華之能事
果然是不夜城
不過我們沒有豐厚的賭本





這天回來
我們又從上環搭車到中環換車到油麻地

車站裡的海報有甚麼樣的廣告
我們都快可以背出來了



第一天
走路走的好累
第二天
走路走的好累
第三天
還是走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