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豆漿混著牛奶喝之後再喝優酪乳會腹痛的八卦




昨天夜裡

我在床上驚醒過來
肚子痛到已經冷汗直流
坐在馬桶上無力的回想

上一次出現這種狀況
我是不是也是豆漿+牛奶+優酪乳的混合餐

我其實沒有什麼拉肚子的狀況
只是就是肚子像吞了鐵釘般的絞痛
一度我考慮著要不要去掛急診


肚痛難忍的狀態下
我還是努力在床上躺平
安慰自己也許隔天起床就會好轉




結果今天還是痛了一天
不過還在可以忍受範圍
只是痛
全身就沒甚麼力了
食慾也很差
中餐吃得少少
晚餐吃得少少


減肥也不是這樣吧





剎那間
我想起張旭的肚痛帖:「忽肚痛不可堪~~~~」

其他字我看不懂了

不過說真的
我一直都覺得他根本在鬼畫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