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情人夢.jpg 
最近有沒有新鮮事啊?就看了很多電影唄


 

 

最近有沒有新鮮事啊?



說實話
我還真想不出來




看了幾部電影


「天使與魔鬼」

我前半段有睡著了
倒不是電影難看
只是我有點太累了
那個年輕衛兵還蠻可愛的
衛兵?騎兵?護衛?侍衛?

我忘了



「經典老爺車」

本來以為是溫馨小品
結果好像不是
這種結局還不夠
害我很想去看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是這個片名嗎.....)



「雷霆戰狗」

蠻好笑的
不想花大腦的時候可以看
我就是邊吃晚餐邊看的
讓我想到很久以前去看過的「超人特攻隊」



「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其實內容對於片名最後一個字沒有太多著墨
有時會讓人一頭霧水的一部片
「那個是L吧?」
「真的嗎?不太像。」
「只是他沒有黑眼圈而已。」




「同床異夢」

我想到「真愛旅程」
果真兩個人相處是件很難的事
學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喜劇也會變悲劇




「即刻救援」
哇靠
超人不過爾爾
黑手黨算什麼啦
人蛇集團那根蔥啦
黑幫滾一邊去啦
我一個人就可以搞定你們全部了啦

 

 

電影情人夢



如果距離地球末日只有七天
你想做什麼?
人生苦短
誰能知道我們明天會在哪裡

岸田到底有沒有喜歡小葵?
誰知道
永遠不會有續集
那麼就這樣收藏著吧




快克殺手2



這根本是鬧劇
除了齊力歐雞雞的X光照和被電擊的蛋蛋
我沒有什麼特別印象了

還有刺青小光頭
掏出屌尿尿...



疑問是
當他們電擊齊力歐蛋蛋時
是誰握住他雞雞的?
雞雞不導電嗎?


媽呀
我怎麼只記得跟雞雞有關的場景啊
是思春期到了嗎



博物館驚魂夜2


有些點還是引人發噱
不過脫不了首集的梗
故事交代也不夠合理

 





本來很想去看「康乃狄克鬼屋事件」的
可是看看介紹竟然是輔導級

我如何相信輔導級可以播出限制級的恐怖感?
限制級的都不恐怖了
你這輔導級的肯定沒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