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開始
又怎會失戀?



我無心傷害任何人


我以為
我一直很明顯的保持安全距離

我以為
冷漠的一道牆可以隔絕所有可能的曖昧情愫




但似乎就總是在這樣無法逾越的距離中
讓誰又受到了傷害




我想起曾經有人說
「你不懂,我試過了。」
我想起曾經有人說
「你是不是很遲鈍?」


其實我不是不懂
我一直都知道
我都知道
但我始終只能一笑而過






如果我不是我
是不是一切都可以有圓滿結局?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