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岸咖啡館--昂列奶茶

很久以前
有一陣子
我很愛喝這牌的奶茶
又香又醇
滑入喉中的口感讓我感覺自己變有氣質了

只是
小小一杯500cc不到要價25元
對一個窮學生是高檔了點

熱潮退去後
就好久沒喝了
只覺得那是過度奢侈的享受
只記得當時留在口中的茶香奶濃

前兩天大老婆給了一張7-11集滿了30點的集點券
過兩天妹妹說
今天最後一天了你要趕快去換
翻了翻可兌換的商品
換回了久違的昂列奶茶

滿懷喜悅喝下一口

好甜
有點太甜了

跟飲冰室奶霜紅茶沒啥大差別
感受不出從前幸福滿溢的滋味

突然覺得

原來
停在記憶中的美好永遠都是不可取代的
原來
越單純越能快樂

如果現在讓我重頭來過
是否我還能保有當時的心情
還是我早已經忘了如何感受最簡單的幸福







晚上做了個夢
夢見個很久以前我很喜歡的人
雖然對方並不喜歡我
夢裡
他在我身邊
他喜歡的人是我


而我
卻喜歡了別人

醒來
竟是惆悵
心理酸酸的
遺憾的是夢裡夢外我們竟都是無緣無份

 


 

前兩天老媽打電話來

「你知道嗎?我有去幫你算命。」
「是喔,結果咧?」
「算命的說你今年就可以結婚了。」
「媽~~~~拜託!!現在八月底了咧!!」
「嘿嘿,我知道啦,他是說你今年有姻緣。」
「太誇張啦!」
「他說你今年運不錯,最近就可以認識不錯的對象,十月會更旺,今年不成明年也可以結。」
「喔喔!!再看看,我慢慢找。」





心裡突然期待算命仙講的話有那麼一點成真的可能

月嗎?
要報名的請盡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